《劫中劫》全国首播 郭晓冬弃文从武演绎“三角虐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11:08:11

《劫中劫》全国首播 郭晓冬弃文从武演绎“三角虐恋”

全国首播 阵容制作看点十足

《劫中劫》改编自近代“中国船王”陈顺通的一段真实历史,讲述了战争年代,由一艘千吨货轮“云济号”引发的一连串斗智斗勇的传奇故事。故事背景发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老上海,革命志士林剑松(郭晓冬饰演)在执行任务时,凭借一条线索追查到敌方意欲实施“狱火计划”:秘密运载一批威力强大的武器前往长沙地区。为此,林剑松与孟美茹(贾青饰演)联手积极行动,争取船舶设计师(杨溢饰演)、抢夺炸药、锁定船舶航线,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生死对决。

作为一部谍战动作巨制,《劫中劫》自然少不了动作枪战等惊险戏码,拳拳到肉的火爆场面、激烈角逐的武打动作力争让观众大饱眼福。此外,为真实再现敌我双方于巨型海轮上的群雄厮杀,剧组专门租用6000吨海轮作为拍摄背景,并斥巨资采用国际先进的实景航拍技术,全方位为观众奉献一场视觉盛宴。除了火爆的动作戏之外,《劫中劫》还有唯美的感情戏。人气演员贾青饰演的女主角孟美茹,与两位男主角郭晓冬、杨溢均有感情纠葛,民族仇恨下的“三角虐恋”看点十足。

早在拍摄时,号称“民国版007”的《劫中劫》就受到了各方的诸多关注。此次,《劫中劫》登陆广东影视频道全国首播,引起了众多观众与网友的期待,使得《劫中劫》更是未播先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