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全国首播 郭晓冬弃文从武演绎“三角虐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9 11:08:11

《劫中劫》全国首播 郭晓冬弃文从武演绎“三角虐恋”

郭晓冬弃文从武 杨溢身兼三职

作为总导演的杨溢此番在《劫中劫》身兼三职,他的另外两个身份是主演和制片人。杨溢表示:“《劫中劫》这部谍战剧最大的特点就是,内容很新鲜,剧中‘秘密武器’的概念很特别,与近年来‘神化’的抗战剧有着很大区别。”

据悉,身兼导演和制片人的杨溢事无巨细戏里戏外为《劫中劫》保驾护航,大到演员阵容的选定,小到服装道具的细节,杨溢都亲力亲为。谁才能将剧中角色完美诠释呢?经过一番考量后,杨溢邀请了郭晓冬、贾青、万梓良等知名演员加盟本剧。自钟汉良版《天龙八部》热播后,分角饰演善解人意的阿朱、精灵古怪的阿紫的贾青就被观众所熟知。杨溢也十分看好贾青身上爆发的表演张力,特邀贾青出演《劫中劫》女主角上海名媛孟美茹。近年来,“香港戏王”、金马影帝万梓良逐渐淡出观众视野。有谁才能诠释出“上海船王”梁仪同的霸气风采呢?杨溢想到了万梓良,力邀万梓良出山。

事实证明,杨溢的决定是正确的,众主演将各自的角色诠释得深入人心。《劫中劫》中郭晓冬“弃文从武”化身革命特工林剑松,奉送了自己精彩纷呈的武打首秀,堪称“民国007”;贾青以上海名媛孟美茹的姿态惊艳亮相,与郭晓冬、杨溢上演一场“三角虐恋”;万梓良也以商业大佬的形象霸气回归,完美诠释了“上海船王”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