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美书店:台北诚品、广州1200及南京先锋书店上榜

作者:爱新闻 栾天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0 16:23:28

盘点全球最美书店:台北诚品、广州1200及南京先锋书店上榜

John K. King Used & Rare Books书店(底特律,密歇根)

这家书店于1965年开张,是去底特律旅游的必到之地。坐落在一个旧手套工厂内,店内藏书一百万本,按字母顺序排列的种类超过900种。金的收藏品中一些最著名的书籍?店主约翰 K·金告诉CNN,“如今,我们拥有第一版摩门经的副本,售价10万美元。” “我们最古老的一本书是圣托马斯·阿奎奈在1482年于威尼斯发表的书籍的复制本。” 书店的博客也是有趣的读物,有特色的帖子包括群起攻之一个骗子,因为他最近欺诈了店员。书店官网的一句话很好地描述了书店宏大的规模:“我们不仅买下了书籍,还买下了整座图书馆!” John K. King Used & Rare Books书店,地址:密西根州底特律拉斐特大道;电话:+1 313 961 0622;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9点半至下午5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