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经典剧情惊艳视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5:13:27

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经典剧情惊艳视效

在中韩两国建交22周年之际,由大唐云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大唐云博与韩国ALL THAT PERFORMANCE,TNC.联合打造的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于2014年8月17日-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剧场隆重首演,首轮演出15场。

这台“秀”除了对演出的艺术娱乐价值的体现,还立志于探索3D应用于舞台艺术的视觉呈现。《卡尔玛》讲述了一个大众化题材的故事,一个天地创始、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卡尔玛》的艺术表演形式包括杂技、魔术、舞蹈等元素。韩国艺术创作团队承担了这台秀的新技术开发和制作。

这次中韩合作的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的全球首演,将传达现代3D视觉技术运用于舞台艺术的开创性意义,传达多元化新技术将改变观众观赏演出的视觉感受,和舞美不再依托实景,而依靠技术无限延伸的新时代已经开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