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经典剧情惊艳视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5:13:27

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经典剧情惊艳视效

《卡尔玛》剧情 正义战胜邪恶的永恒话题

《卡尔玛》该剧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众化题材故事:很久很久以前宇宙一片混沌,宇宙中的神卡尔玛和麻姑伴随着天地的裂变创造了人类,而邪恶的化身阿修罗企图破坏人类和谐平静的生活。他的干将魔罗抢走了麻姑,卡尔玛为夺回麻姑与恶势力展开大战,最终正义战胜邪恶,人类又开始了以往美好的生活……。《卡尔玛》虽然向观众讲了一个最普通不过的故事,但是它通过这样一个故事向观众传达了一个人类永恒的话题:在人类发展过程中,无数事实都证明邪恶终将被正义所战胜;在《卡尔玛》中,卡尔玛和麻姑的爱情主线贯穿全场始终。《卡尔玛》故事线索清晰简洁、观点明确。

《卡尔玛》视觉效应 3D技术让舞台艺术实现拓展

《卡尔玛》是中韩两国文创团队联手打造的一次3D舞台艺术盛宴。为了这台魔幻舞台秀的全新视觉呈现,将3D体验有效、更好地应用于舞台艺术,韩国制作团队为此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课题团队。研发人员专门为这台秀开发了独一无二的承载3D效果的Poly Net,使它比以往同类屏幕更加光亮和鲜明,更具穿透力,令全息效果与现实更为接近。还用改变不同影像速度和演员表演相结合的方式来呈现3D效果。 《卡尔玛》将视觉画面背景屏、地板屏、舞台最前端的Poly Net三点联动出另外一个空间的错觉,使高端的3D立体影像可以直接地投射在舞台上,即便不使用笨重的3D眼镜,陨石飞过、隧道穿梭、梦幻的大自然等,都将淋漓尽致的得到体验,让演员和舞台空间一起呼吸,一起移动变化,将创造出真实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