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经典剧情惊艳视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4 15:13:27

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 经典剧情惊艳视效

《卡尔玛》表达方式 丰富表现技法的天然融合

《卡尔玛》演出阵容共50人,由12名韩国演员和38名中国演员组成。卡尔玛、麻姑、魔罗、紧那罗的表演者均由韩国演员承担,中国演员在演出中也戏份不轻。“秀”中的肩上芭蕾、死亡电锯、大变活人、绸吊等一些列精彩情节由中韩演员分别承担或联袂呈现,其中也有在国内少见的高惊险系数的大型魔术表演。

3D 版《卡尔玛》不但对已有的剧本进行了深度创作,并且艺术表现形式也十分丰富。这台“秀”围绕杂技、魔术、舞蹈为“秀”点展开表演,多种艺术形式没有生硬的堆砌、拼接,浑然一体。其中有在国内舞台少见的大型度魔术“死亡电锯”,有中韩两国各自的舞蹈元素,有现场沙画表演。韩国演员的街舞表演也是其中亮点之一。曾经在国内热映的电视连续剧《大长今》主题歌的原唱者李安为《卡尔玛》录制了插曲《阿里郎》,并且还将参加这次首演15场演出中的10场演出。“秀”中的英文主题歌也由韩国艺人演唱录制。《卡尔玛》整场音乐好听,张弛有度,具有震撼力。

《卡尔玛》制作团队 韩国艺术生产引领亚洲潮流

当下,韩国艺术创意理念和艺术生产产业化程度引领亚洲潮流,这是大唐云博依托韩国制作团队打造3D版《卡尔玛》的主要原因之一。

该“秀”导演李官俊,韩国汉阳大学娱乐经营学系教授、韩国东国影视文化艺术学博士研究生。他在韩国以编导杂技秀演出而著名。主要作品:大型舞台剧《卡尔玛:命运的狂想曲》、魔术表演《三人魔术》、杂技表演《魂》等。

该“秀”动作设计郑斗洪,世界知著武术动作指导,现任韩国武术演员协会会长,在韩国影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郑斗红对韩国电影动作片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曾执导并出演电影《公共之敌》、《实尾岛》、《太极旗飘扬》、《力道山》、《甜蜜人生》、《苔藓》、《柏林》、等70余部作品。

除了导演李官俊和动作指导郑斗洪的主导,3D版《卡尔玛》从3D呈现、影像设计、剧本创作、作曲和音乐制作、表演编导等环节均由韩国制作团队完场。大唐云博拥有3D魔幻舞台秀《卡尔玛》版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