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5 09:48:34

《劫中劫》引热议 郭晓冬变007媲美阿汤哥

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的谍战动作巨制《劫中劫》,于昨日(8月4日)在广东南方影视频道完美收官。该剧由郭晓冬、贾青、杨溢、万梓良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此次郭晓冬变身热血特工,贡献了自己的武打首秀;贾青身披华美旗袍与郭晓冬、杨溢共同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爱恨虐恋;金马影帝万梓良阔别荧屏多年后挑战商业大佬霸气归来。看点十足让观众欲罢不能,纷纷期待《劫中劫》开拍续集。

看点十足 制作精良堪比《碟中谍》

《劫中劫》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因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特工杀手林剑松、交际名媛孟美茹、轮船设计师罗祯祥、以及“上海船王”梁仪同等人陆续卷入各种阴谋。经过一场场生死较量后,众人最终成功粉碎了敌人的毁灭计划。自播出以来,剧中动作枪战的接连上演,环环相扣的剧情设计让观众看得欲罢不能。甚至不少观众与网友把《劫中劫》与知名谍战系列《碟中谍》相提并论,直夸《劫中劫》不止片名相似,精彩程度也绝对不亚于《碟中谍》。对此,主演郭晓冬表示,自己相信这部剧会大放异彩:“我们这个戏剧本更像电影的剧本,环环相扣,很有新意。”制片人杨溢也表示:“剧名花费了不少心思,本就取意劫中有难的意思,当初就决意要打造一部向好莱坞大片看齐的《劫中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