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空降《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 汪东城茜拉尚雯婕惜别学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7 11:06:54

张杰空降《中国新声代》毕业典礼 汪东城茜拉尚雯婕惜别学员

汪东城茜拉尚雯婕惜别新声代 表态“明年还要来”

孩子们的惊艳表演之外,茜拉、尚雯婕、汪东城三位音乐老师无疑是新声代节目的最大亮点。谈及此次新声代节目中的最大收获,茜拉坦言,自己的中文进步神速,甚至还在学员们的帮助下,学会了不少中国诗词。

曾经的全能偶像汪东城则在节目中收获了“汪爸比”和“大鼠老师”的外号。他的弟子---马来小正太余家辉在马来西亚本土引发了现象级的关注,不但被当地媒体广泛报道,甚至登上马来西亚的华语教材,为此,大东非常自豪,“家辉就是我的儿子,绝对是未来的实力派巨星!”高冷女王尚雯婕经历了新声代之后,已经变成了众所周知的“儿子专业户”!新声代节目中最赏心悦目的小正太被她一人囊括。谈及张汉盛、封迪、黄星羱等热门人气学员的未来走向,尚雯婕则表示“孩子们都还小,说不定以后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如果他们要进军乐坛,我会全力支持他们,也会考虑为他们出专辑。”

第二季结束之际,三位老师对《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的安排也都十分期待,表示“有机会还是希望能再次当老师,因为这个舞台展示了最好听的歌声和最真实的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