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大陆小岛》英雄到底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2 10:07:29

胡军《大陆小岛》英雄到底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柯蓝《大陆小岛》化身美女特工

谈形象:英雄到底 不着急转型

近年来,荧屏上硬汉、英雄扎堆,观众大呼审美疲劳,但观众却对胡军诠释的英雄一直“情有独钟”。自开播以来,对于胡军在《大陆小岛》中的表演,众网友纷纷点赞。而再次出演硬汉角色,胡军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大陆小岛》的人物很好,剧情也很新颖,大陆反间谍,小岛潜伏,这种感觉很新。”他坦言正是这种新颖吸引到自己。剧中,胡军扮演的秦天亮深度潜伏敌军多年,与敌人斗智斗勇坚守“大陆”,柯蓝出演剧中的情报特工汪兰,秘密潜伏到“小岛”,两人相互配合,一同粉碎敌人的计划。

除了得心应手的枪战戏码,《大陆小岛》中连环上演比拼智力的情报大战也让胡军大呼十分过瘾,言谈之间毫不掩饰对这个角色的喜爱。对于怎样诠释剧中高智商、高情商、高压力的“三高间谍”,胡军表示:“正常演就OK了,因为编剧把情节、人物关系等所有方面都准备的很全面。”言谈之间似乎并不想宣扬自己对角色付出多少努力。

和其他演员不同,以“硬汉”在演绎道路上挣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后,胡军并不着急尝试转型:“我觉得这些都是观众赋予的,我应该去珍惜,没必要去改变,”谈起现在不少同样以硬汉形象著称的演员都开始尝试转型,接拍小清新、小文艺的爱情戏后,胡军哈哈一笑,“自嘲”道:“偶像剧我来不及了”,还表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想法,神话剧那种我也不感兴趣,现代喜剧那种,我个人认为并没有什么新鲜的。”

对于观众对自己“硬汉”形象的情有独钟,他坦言自己还在“保护”自己塑造出的英雄形象:“很多人都想突破,我更想在这个基础上更好地去发挥,花样翻新,同样感觉、类型的东西,这就没必要。演绎出有特点的硬汉英雄,观众也能感受你每个角色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