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大陆小岛》英雄到底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2 10:07:29

胡军《大陆小岛》英雄到底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胡军戏内戏外慈父情怀

谈作品:名编优角强强联合 遗憾与柯蓝无感情戏

作为金牌编剧石钟山四年磨一剑的回归之作,《大陆小岛》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并集结了胡军、柯蓝、冯恩鹤等一线演员主演,被观众誉为“名编优角强强联合”。自上海、四川两地开播以来,《大陆小岛》吸引了大批观众,并得到了一致赞誉。观众和网友纷纷表示:“大陆和小岛的对峙很新也很真,演员演的也非常出彩。”谈起此次和石钟山的合作,胡军感叹:“为了这部剧他(石钟山)很辛苦,剧本也特别棒。”

除了与金牌编剧石钟山的强强联合外,胡军与柯蓝两人在戏中的同台飙戏也吸引了大批观众。在《孤军英雄》中,胡军与柯蓝曾有过愉快的合作,当时两人饰演一对大谈纠结虐恋的情侣。显然,期望两人在《大陆小岛》中“再续前缘”的观众注定要失望了,“两人是一起潜伏的同志,”胡军装作一脸苦恼,“我俩在一起的至多只有七八场戏,说的最多的台词就是‘请保重’、‘谢谢’,根本没有感情戏”,言辞间似乎遗憾不已。

虽然对手戏不多,但老友合作总能碰撞出不少的火花。此前问及柯蓝接演《大陆小岛》的初衷时,柯蓝还打趣胡军,自称是胡军的“脑残粉”,就是奔着胡军来的。在《大陆小岛》的拍摄现场,两人短暂的合作也在你来我往的演技比拼中默契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