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战场传奇》开播:终于有了"往前穿"的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8-14 15:19:16

《古战场传奇》开播:终于有了

《权力的游戏》、《真爱如血》、《吸血鬼日记》等一系列由小说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获得成功以后,拥有畅销系列小说作为剧本原型这一点成为了一部美剧成功的重要保证。于是,今年夏天,我们在欣赏了《末日孤舰》、《血族》等优秀新作之后,又迎来了一部由Starz电视网推出的、以八部原著小说为基础改编的穿越爱情剧《古战场传奇》(Outlander)。都说国产剧爱往前穿,美剧只会往后穿,这回美国终于也拍了一部往前穿的穿越剧啦!

原著畅销全球24年 首播创Starz历史最好成绩

《古战场传奇》的同名原著由美国著名小说家戴安娜-加巴尔登(Diana Gabaldon)创作,从1991年开始推出,至今这个系列已经拥有八本作品,畅销全球24年。可想而知,光是该系列的忠实粉丝就已经能成就本剧的成功了,所以Starz电视网一口气将第一季定为16集的长度,这是该电视网大热的《斯巴达克斯》、《达芬奇的恶魔》所不曾有过的待遇。Starz并没有押错宝,该剧尚未正式播出之时,仅在网络媒体上的自由点播就接近百万人次,而在开播当天则吸引到了230万的观众人数,加上这段时间的网络点播,共记有370万观众收看了《古战场传奇》,这对另付费有线台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事实上这个成绩创下了Starz的最高多平台收视纪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