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战场传奇》开播:终于有了"往前穿"的美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8-14 15:19:16

《古战场传奇》开播:终于有了

克莱尔重回祭祀之地,穿越至18世纪

《古战场传奇》镜头内外花的这些心思,也得到了美国电视评论家们相当不错的反馈:不少评论家在看过了剧集的前六集后,都提到了《古战场传奇》和《权力的游戏》在风格上的相像,历史的荡气回肠和人物的情感纠葛交缠在一起,相当引人入胜,并且相较于《权力的游戏》,《古战场传奇》有明显更强烈的女性主义气质;《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则认为《古战场传奇》的感情线格外出色,称这是Starz电视台少有的"足够成熟的感情戏",而《纽约》杂志(New York Magazine)也表示,《古战场传奇》的核心,其实还是几百年来男女关系之间,从未改变也从未解决的那些矛盾与分歧。

在首集中,就在克莱尔穿越之前的晚上,弗兰克回家之时看见一个人直勾勾盯着站在窗户前的克莱尔,但当他走近那个男人的时候,此人却像一阵烟一样消失了,这也成为了之后剧情的一大伏笔。究竟这个鬼魂是谁?克莱尔又是如何穿越到18世纪的?她是否还能回到20世纪与丈夫团圆呢?让这部充满着悬疑、浪漫爱情和情欲色彩的新剧来慢慢为您解答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