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1 14:51:32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BR>

每一个孩子都是浪漫的

在《爸爸去哪儿》中,女儿多多的表现让很多观众认为,她是个天性浪漫细腻的孩子。黄磊说,每个孩子都是浪漫的,浪漫,只是因为你还保留着孩子一样的心。

在呼伦贝尔大草原录制节目的时候,有一次需要做后期采访,黄磊、好友陆毅和贝儿就一起过去。采访结束之后,陆毅暂时不能离开,就拜托黄磊先把贝儿带回居住的蒙古包。傍晚时分,没有建筑遮挡的大草原上可以让人们的视线到达天地相接的边缘,那里是一轮正在缓缓下降的夕阳。贝儿趴在黄磊背上,用细细的手指指向天边的夕阳说:“看,那是妖怪的手电筒。”这句话和那一轮又大又亮的夕阳让黄磊难忘,他想起自己的女儿多多说过的月亮上住着个雪人,想起多多坚信小朋友其实都有翅膀,睡着了就会长出来。

为女儿取名多多,黄磊是希望她多闻多思,多才多艺,知恩报恩。“我希望多多从小有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不被成绩、练琴所制约。”父亲的慈爱和母亲的严格要求有时候有些矛盾,黄磊愿意尊重妻子的教育方式,也希望自己能做好平衡,呵护好孩子的初心,“让孩子在自己的世界里多一些会更快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