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1 14:51:32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BR>

将来

多:我将来想成为音乐剧的演员,还有导演,因为我喜欢唱歌,也特别喜欢演戏,我想当导演,导很多音乐剧。

黄:小孩子说理想都是一段时间之内的,比如我小时候想当科学家、飞行员、宇航员。其实多多没有到剧场看过音乐剧,可能是因为她在家里跟着我们看了《妈妈咪呀》和《悲惨世界》,所以对音乐剧有了想象吧。我对她的职业未来都没有规划,主要还是想她能有好的个性,有平和的心态,用友善的眼睛看世界,这比她有明星爸爸和去参加真人秀重要。

穿衣

孙:多多非常有自己的意见,一年四季都是喜欢裙装,好像穿裤子就会不舒服。她倒是不太挑颜色,小时候喜欢七彩的,现在喜欢酷一点的。

多:我特别喜欢爸爸给我吹的美人鱼的发型,我都想让爸爸去开个理发馆,旁边再开一个餐馆,连在一起,理发的时候还能送餐。妈妈特别漂亮,特别会化妆,特别会搭衣服,还有耐心。

黄:我不太会穿衣服,我都是征求妈妈的意见。

孙莉:日子就是看细水长流

有了小女儿之后,孙莉就意味着需要拿出更多的精力做好家庭主妇的角色。世界很大,但是有了京郊温馨舒适的家,有一年两次的舞台剧演出,孙莉很乐在其中。她用和缓的语速和语气讲述着她们一家四口之间的平常日子,细水长流一般,仿佛那就是整个世界浓缩的精华。

在《爸爸去哪儿》的节目组里,由于手机都被没收,多多和爸爸每天晚上会借了编导的电话跟我联系一下,其实就算是没有联系,黄磊带着孩子出去,我也很放心。

对于他们俩在节目中的表现,基本上都符合我的预估,尤其是爸爸就是平时一贯的样子。多多让我最感动的当然就是为我买母亲节礼物的那一次。

多多天性是个很善良的孩子,在节目中,她比一般的孩子都要大一些,她就会有照顾别的小朋友的责任感。有一些声音说,多多的表现好像不太真实,但作为母亲我清楚,一个8岁的孩子根本还不知道什么是演,她平时也是很懂事的孩子。

我认为教育孩子懂事、有责任感、有正确的世界观,这些都是很重要的,我不担心这些会让孩子吃亏,现在看来这样教育下的女儿是个挺让我们骄傲的孩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