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来源:荆楚网
2014-08-28 14:24:15

  自从修改剧情加入曹格女儿“姐姐”的戏份后,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将上演张翰与昔日女友郑爽的再次“合体”,并有热心的网友截图呼吁,求二人“复合吧!” 然而,近日被问及会不会考虑赵丽颖,张翰称自己喜欢单纯善良的女孩被质疑是在黑赵丽颖“不够单纯善良”。对此。今日事件女主角赵丽颖接受采访称“就像自己不会喜欢他一样啊,我喜欢的也是封大boss”。张翰认同赵丽颖的回答并戏称后期剪辑太科幻。

郑爽生日张翰献歌 郑爽张翰五年情断内幕

  在《花儿与少年》中甜蜜地表露出想和结婚的打算

  风波 第三者、耍大牌、整容

  “成名早,年纪小,平时不多言,但一旦说起话又很直爽,不怕得罪人。”某卫视编导小布告诉记者,“她很不会跟媒体打交道,也不会做公众人物,我行我素,像录制节目迟到不会有太多表示,还有在金鹰节红毯上全程黑脸……”编导小能亦透露,有次带从舞台回化妆间,路遇一班远道而来的痴心粉丝,风尘仆仆令人心疼,“小爽!小爽!我们是从XX来的粉丝,回头看看我们呀!”但死死捏住小能的手,“快,牵着我走。”“识做的明星都会停下来,稍微满足下粉丝要求,但她真的太沉浸在自己和的世界里,不适合做公众人物。”小能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