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启动 林青霞黄磊任评委

作者:张园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8-29 11:10:53

《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启动 林青霞黄磊任评委

  2014年8月27日下午两点,《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青春版演员全国高校征选行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将

2014年8月27日下午两点,《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青春版演员全国高校征选行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将于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院隆重举行。赖声川、丁乃筝、丁乃竺、李宇春等人出席了发布会现场。据悉,本次大赛由赖声川担任评委会主席,林青霞及黄磊等人担任评委,晋级者将进入赖声川话剧团队,参与《暗恋桃花源》青春版的长期驻演。大赛共分为十个赛区,包括北京、上海、东北、湖南、浙江、江苏、川渝、云南、广东九个分赛区以及“人人网”网络直通赛区。

《暗恋桃花源》1986年在台湾首演后即引发观演狂潮。1992年更是改编成电影,由林青霞领衔主演,荣获柏林电影节卡里加利奖、东京电影节银樱花奖等众多国际大奖。赖声川在发布会上讲到:很多人在29岁-30岁之间会有一个转折变化,而《暗恋桃花源》也将在29岁的时候迎来一个变化,就是《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