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启动 林青霞黄磊任评委

作者:张园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8-29 11:10:53

《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启动 林青霞黄磊任评委

  赖声川与李宇春等人出席活动

"有Young就来"是本次大赛的口号,此次李宇春为并担任《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young大使”,被问到此次想出演什么角色,李宇春说自己被建议挑战一下“春花”,引发众人一阵哄笑。她还被问到是否有一些建议对这些参加选秀的青年演员,她回答:“其实我之前来做这个大使之前,我自己觉得说我自己往哪儿一站,就是一个特别好的例子,因为我也是一个,就不是专业的话剧演员出身,那我也是通过就是去年整个一年,从前年开始的然后跟这个整个《如梦之梦》的剧组在排练在学习,也是不是一个专业的演员出身,但是我都可以做到,我相信很多喜欢表演的年轻人一定可以做到。”

李宇春评价《暗恋桃花源》时谈到:“我记得我当时在北大看这部戏的时候,非常的惊讶,因为其实在我之前的概念里面,我觉得话剧应该是比较,怎么讲应该是年纪比较大的人,可能会喜欢的一个种类吧,我没有想到说他这么的生动这么的感动,我当时是完全被这部戏惊讶到了,包括在后来我会给家人推荐,一定要看《暗恋桃花源》这样的一部戏,因为他真的是颠覆了我对话剧的一个认知,我为什么会爱上话剧,我觉得跟这个是离不开的。虽然在这个戏本身,这两个戏是不同的种类,但是他非常巧妙的就截至在了这部戏里面,我觉得这样的一个创意是,我当时在看的时候,觉得非常惊讶,而且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个创作,简直就是神来之笔,我觉得两者不可能拆开来讲。”而对于此次更多的青年演员参院到这部戏中来,她表示应该会有更多的不同的诠释的演员会出现,所以我觉得这一次的这样一个大赛,应该是有很多的期待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