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启动 林青霞黄磊任评委

作者:张园园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8-29 11:10:53

《暗恋桃花源》星秀大赛启动 林青霞黄磊任评委

  周黎明接受聘书

而8月26日,是李宇春出道9周年,这9年间,李宇春从歌手然后再到演员,如今又跨界到舞台剧,对于这个问题,李宇春表示:“其实就是我觉得还是一种缘分,因为谁也没有想到说,9年前我会想到说,我今天会出现在这里,就像赖老师今天说,他们在创造这个《暗恋桃花源》的时候,绝对没有想到说,时隔28年这部戏,还在影响着这么多人,我觉得有很多东西其实也是在一路上不断前进的这样一个过程,所以其实没有那么远的一个目标,只是说做好眼前的事情就好了。”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十个赛区,包括北京、上海、东北、湖南、浙江、江苏、川渝、云南、广东九个分赛区以及网络直通赛区。赖声川将担任此次大赛的艺委会和评委会主席,而曾经主演过《暗恋桃花源》的林青霞、黄磊等人将担任评委。除此之外,更邀请了行业重量级嘉宾担当大赛评委,包括:著名演员剧雪、资深主持人华少、知名导演丁乃筝、北京戏剧家协会秘书长杨乾武、知名影评人周黎明、实力派演员孙强、著名主持人、编剧张越等众多行业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