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落幕:爱上邓丽君 不需要理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3 14:42:19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落幕:爱上邓丽君 不需要理由

78天,50场!8月31日晚,伴着邓丽君经典歌曲《Goodbye My Love》的歌声中,2014修排版原创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结束了在北京东方剧院的驻场演出。

正如“君迷”所说,爱上邓丽君不需要理由,她不仅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更是单纯、坚持、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化身。

相信,观看过这部顶级音乐剧的每一位观众都将铭记那位时而甜美、时而奔放的邓小姐,并将她对于音乐和生活的那份坚持和激情化作自己迈过人生坎坷的动力。

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

邓丽君是一个时代的记忆。对于这位传奇女子,众多艺术家都曾试图进行解读,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东方剧院院长李盾就是其中之一。

早在2011年李盾就推出了音乐剧《爱上邓丽君》,当年该剧便创造了音乐剧演出市场的多项纪录,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2014修排版《爱上邓丽君》将先前的经典打破,为其注入了更多的血液,让观众在看完后更能看到一个有血有肉的邓丽君,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女神,而是走下来,到我们的生活中和我们一同成长,将一个真实自然的邓丽君还原在舞台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