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落幕:爱上邓丽君 不需要理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3 14:42:19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落幕:爱上邓丽君 不需要理由

东方剧院:音乐剧超市还是专卖店?

自6月15日起至8月31日,2014修排版《爱上邓丽君》在东方剧院驻场演出达50场,“爱上邓丽君”不仅成为网络热词,更掀起了一股怀旧热。

业内人士介绍,修排版《爱上邓丽君》已达到国际水准,百老汇一线创作团队的加入,也让这部剧高潮迭起、看点十足,可与百老汇任何音乐剧相媲美。

为何时隔三年,东方剧院院长的李盾,要大力推动《爱上邓丽君》的复排和创新呢?他的回答很简单:“目的就是想让该剧成为永恒。”

如今,在李盾看来,这部他花重金打造的《爱上邓丽君》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是一部真正具有百老汇风格的音乐剧,能跨出过门,走进国际市场。

然而,在将其打造成精品后,李盾的努力却从未停止。其实,这是他从担任东方剧院院长起就树立的一个目标:东方剧院不做音乐剧超市,而要做音乐剧专卖店。他希望,在东方剧院上演的都是顶级音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