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神秘探班 张杰现场邀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7 15:27:25

郎朗神秘探班 张杰现场邀歌

郎朗神秘探班 张杰现场邀歌

上周五萧敬腾的个唱发布会现场,张杰假冒记者献惊喜。昨日,这个惊喜也落在了张杰自己身上。昨天下午5点,张杰赶到排练现场,进行乐队单独排练,正当大家刚进入状态high起来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郎朗来了!”现场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没想到郎朗会出现在这里,探一探老朋友张杰的班。

看到郎朗的张杰惊喜万分,连忙迎上去一个熊抱,向他介绍着乐队排练的情况,并临时加唱一首致兴好友。之后,张杰热情地邀请郎朗来参加自己的巡回演唱会,然后打趣地问到“什么时候我们一起来一首”,郎朗笑称“没问题”。

当问到与张杰未来合作的问题时,郎朗直言“与杰哥的合作,那一定是一个从情感、动感和情绪方面出发的高质量的作品”。为了不打扰张杰彩排,郎朗在提前观看了一小段彩排之后就离开了。离开前,郎朗称“只要他在国内,就一定会飞到巡演现场为杰哥加油打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