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月个人艺术展纽约开展 画作被世界知名人士收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5 08:06:45

黄月个人艺术展纽约开展 画作被世界知名人士收藏

2012年,黄月开始探索中国水墨花鸟画。黄月说:“中国古人认为,只有意化了的色彩才能传达深刻的精神内涵。在中国传统水墨中融入西方绘画的表现元素,色彩在宣纸上发生氤氲、渗化而产生的可遇不可求之象是传统水墨无法达到的。而色彩的冷暖变化与墨色的融合强化了给予人的心理与视觉的冲击”。

黄月的花鸟绘画创作追求在寻找自然表象内涵的神性中激发内心瞬间的情感,以具象感性的方式加以表现,从而实现天人合一,物我交融,超越自我的审美境界。

约翰.戴维森.洛克菲勒三世John D. Rockefeller III)热爱艺术与慈善,20世纪60年代开始,和他的妻子布兰切特(Blanchette)

全面搜求东方美术名品,并成为亚洲和美国艺术最主要的收藏者。此次黄月个人艺术展由洛克菲勒家族发起,得到了黄月艺术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旨在向美国主流人群介绍和展示中国具有世界性绘画语言的当代美术。

2000年至今,黄月的花鸟绘画作品数次在国际上获奖,并被国内外重要场所、美术机构和世界知名人士所收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