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神探》金牌阵容 周冬雨杨子姗“玩坏”阮经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4:48:09
 
 

《暴走神探》金牌阵容 周冬雨杨子姗“玩坏”阮经天

阮经天对导演展开“另类表白”:导演,你疯啦?

发布会上还首次公开了阮经天、周冬雨和杨子姗的人物海报,角色造型与色调都令人过目难忘。对此,编剧方令正表示,这次拍摄是一次很难得的挑战,“以前我们尝试的都是小众电影,现在拍的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看的电影,集合了浪漫、悬疑、爱情、动作等多种元素,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导演罗卓瑶也表示,这部影片在色彩方面与同类型影片略有不同,“很年轻,很多元,有中西合璧的味道。”拍起来也非常开心,可能是因为太开心太舍不得他们,所以我经常会NG。”

说起导演拍摄影片时的情景,阮经天忍不住在现场爆料,称导演是个“Crazy Woman”,“她超执着的,她太喜欢这个电影了,每天收工的时候她都说,啊?这么快就收啦?我说导演,你已经拍了15个小时了,该收啦。她说,啊,可是我还想拍耶,我说导演你疯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