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神探》金牌阵容 周冬雨杨子姗“玩坏”阮经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04 14:48:09
 
 

《暴走神探》金牌阵容 周冬雨杨子姗“玩坏”阮经天

尔冬升张昭合力保驾护航 《暴走神探》面向年轻人发起档期公投

发布会最后,监制尔冬升,制片人张昭这组“金牌组合”一起上台为《暴走神探》的票房和市场做担保。此前二人合作的《消失的子弹》创下了票房与口碑的双重佳绩,此次合作《暴走神探》,尔冬升表示,两部影片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但品质都是一样的,“这次的故事比较黑色幽默,内容有点严肃,但是包装很有趣,我觉得现在的电影观众非常年轻化,所以我们需要制作年轻的电影,《暴走神探》就是这样一部电影,非常吸引我,所以才会跟两位导演合作。”

作为互联网电影公司乐视影业的CEO,《暴走神探》的制片人张昭对《暴走神探》的票房表现有十足的信心:“很混搭,越看越有感觉,导演的风格,尔导的监制,还有那么年轻的演员,出来的结果,可能是我当制片人这么多年来看过的最有意思的电影。之前大家一提到那个年代,就是黑帮啊,恩怨情仇啊,谁说那时候的上海没有偶像没有青春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