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丽《情人嘉丽》性感解放 首唱会姚谦空降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5:07:18

潘嘉丽《情人嘉丽》性感解放 首唱会姚谦空降助阵

12月3日,新加坡当红歌手“微笑空姐”潘嘉丽在北京举办全新专辑《情人嘉丽》媒体见面会暨新歌首唱会。早前潘嘉丽以空姐的身份在新加坡参加选秀比赛出道,音乐才华备受天后金牌推手姚谦赏识,将其从新加坡带到台湾开始音乐旅程。而在她一度想放弃的时候,又找到了最有归属感的新东家,这一次潘嘉丽扩展事业版图重新出发,新东家不惜重金远制作新唱片,赴法国巴黎拍摄MV,回馈多年来支持她的粉丝。

全新专辑《情人嘉丽》记者会上,潘嘉丽率领四位Dancer热辣开唱,用完美的唱跳实力正式跟内地的朋友“见面”。首次进军内地的潘嘉丽用细腻精湛的演唱呈现了一场独具匠心的live音乐盛宴,点燃了现场气氛获得了高度的认可,Mini Concert的演出形式更十分融洽的拉近了潘嘉丽的音乐故事。而当天最让潘嘉丽感动的是,音乐伯乐姚谦老师飞赴北京空降记者会现场为她站台助阵,并送上礼物与祝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