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丽《情人嘉丽》性感解放 首唱会姚谦空降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5:07:18

潘嘉丽《情人嘉丽》性感解放 首唱会姚谦空降助阵

音乐伯乐姚谦空降现场 潘嘉丽备受感动

潘嘉丽自五年前推出了自己的原创专辑《Smiling Kelly》后,又于2011年再次发表个人原创EP《超给丽》。历经几年的蛰伏,12月3日潘嘉丽带着自己的全新迷你唱片《情人嘉丽》回归,更亲自参与五首歌当中的四首创作,展现了全方位无可比拟的创作才能,奉上了人生的“新思路”。专辑中关于潘嘉丽的原创作品,更大胆与大家分享她对于爱情的独特感官。

发布会现场,华语乐坛第一天后推手姚谦不仅亲临现场,而且还送上了一份自己亲手制作的神秘礼物,同时这也寓意着,这位曾打造过李玟、萧亚轩等人的明星导师即将再次出马,保驾护航这位乐坛新人。除此之外,姚谦还与观众讲述了他与潘嘉丽相识的经历,同做音乐时的趣事,分享这些年来他眼中的潘嘉丽的成长与蜕变。“她对音乐有着非常执着的态度,这是一个音乐人最需要坚持的一向条件,”姚谦力赞道。

据悉,关于潘嘉丽更多音乐计划正在有序准备当中,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