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嘉丽《情人嘉丽》性感解放 首唱会姚谦空降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04 15:07:18

潘嘉丽《情人嘉丽》性感解放 首唱会姚谦空降助阵

微笑空姐潘嘉丽性感解放 大秀热辣舞技

潘嘉丽以专辑的主打歌《情人》劲歌热舞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身着紧身白色连体高叉演出服的潘嘉丽,身材玲珑有致,不惧严寒、性感出场。让现场歌迷大饱眼福,而后更以性感热辣的舞蹈赢得全场尖叫。据悉,潘嘉丽此次的舞蹈不仅由天后Jolin御用殿堂级编舞老师张胜丰度身定做,动作的难度也在潘嘉丽的要求下不断升级。发布会现场,潘嘉丽随着动感音乐大秀舞技,舞姿火辣狂野,举手投足间都充满自信,唱腔较以往更为性感。

一首歌下来,潘嘉丽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拉至最高点。此次专辑中收录的除了潘嘉丽一贯擅长的温柔情歌,还瞄准了目前全球大热的电子舞曲风潮,将新新女性敢爱敢恨的爱情观点与风靡世界的电子舞曲曲风相整合,形成了耳目一新的新单曲。造型方面,一向领跑时尚的潘嘉丽也做出了不同的尝试,首度解封110公分长腿,相信会让听众大饱耳福的同时也大饱眼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