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2 14:57:16
 
 

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莫妮卡·贝鲁奇最初走T台成名,而后在时尚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中裸身出镜,并出演众多影片,如布莱姆·斯托克(Bram Stoker)的《惊情四百年》(Dracula)和梅尔·吉普森(Mel Gibson)的《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前在就在。莫妮卡的父亲退休前经营着一家火车运输公司,母亲是一名家庭主妇。她对他们唯一的孩子感到难以言表的骄傲。

莫妮卡在“爱的包围中”长大,她的老家在距离翁布里亚卡斯得洛城不远的塞尔西·利马(Selci Lama)村,家中挂满了这位超级名模的照片。她的父亲称这些照片从未公诸于世。电视机旁还摆放着许许多多的录像带,收集了她在世界各地的采访。

“很幸运我们一直没有再生一个孩子。如果有的话,他们可能会嫉妒莫妮卡呢。”她的妈妈布鲁内拉(Brunella)笑道。

尽管成年后的莫妮卡拥有让人惊艳的美貌,但是这位性感女神在婴孩及幼年时并不漂亮。“她非常难看,”帕斯夸里说着拿出莫妮卡四个月大时的“第一张裸照”,大声笑起来。

直到青春期,莫妮卡都被迫剪着男孩模样的短发,因为父亲认为这样会让她以后头发更强韧更粗。他说:“那就是她现在拥有长长的黑色秀发的原因。”

但是到12岁的时候,莫妮卡的与众不同的美就显露出来——她天生就对时尚敏感,她12岁就穿高跟鞋、化妆,用一条时髦的头巾遮挡住短短的卷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