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2 14:57:16
 
 

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这位女神的初恋是在14岁,第一次是在一辆菲亚特的兰旗亚车上,莫妮卡对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说。“那时我14岁半,很早熟。他比我大四岁……因为不受任何约束,我本可以更早这么做的。但是只有在遇到一位我全身心爱着的男孩时,在一切都最美的时候——我才这么做。”

然而这位杜嘉班纳代言人拒绝了一切名和利,她说想先完成学业。

莫妮卡之前的良师皮耶罗说:“她不想成名——她总说她想学习‘到时候我们再视情况而定’。所有的一切都自然而然地发生在她身上。她每件事都慢慢来,一点一滴认认真真。这就是为什么她事业之路一直延续下去的原因。这就是她为什么50岁时仍然在演戏的原因。”

他们最后一次摄影是在莫妮卡19岁时,在她动身去米兰和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签署合同前,皮耶罗看了合同后说:“不过莫妮卡,你是个漂亮的女孩。” 皮耶罗回忆到,她说:“之前你没注意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