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2 14:57:16
 
 

最高龄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从未公开的旧照

这位著名的发型师现在仍在卡斯得洛城(Citta di Castello)开着一家美发沙龙。70年代的日子令人难忘,他回忆道:“一天我们和一位摄影家一起为某个摩丝品牌拍照。

“但不知怎么的,这些图片变成了裸照。两天后老板跟我说‘皮耶罗你什么都拍到了就是没拍她的头发’。我们不得不重拍一次。”

莫妮卡在村里时打扮得“很中性”,她说她不想打扮得很张扬。

“一天拍摄时她穿了些性感的服饰。我建议她在卡斯得洛城的时候也打扮得性感一点。她反问道:‘皮耶罗,你真认为我能在村里穿成这样?’我不得不承认不可能。那可能引起骚乱的!”

镇里一半的人都倾心于她,莫妮卡的朋友说。但是莫妮卡自己觉得这样很烦恼。她对一家意大利报社说:“我出生在一个粗鄙城镇。”

“在那里任何漂亮的女孩都会引来人们变态般的好奇,他们仅仅为了好玩。这真的很恼人。如果你和任何人说话,他们都会说你和那些人上过床。对男人来讲,你就是猎物;对女人来讲,你就是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