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筹善款 与三明星合唱重现列侬经典

作者:江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4-12-19 09:49:10

潘基文筹善款 与三明星合唱重现列侬经典

  Michael Jackson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男神女神

那些美得不像地球人的男神女神老了变成什么样?无论中外,大家都对这个问题好奇。11月,《New York》杂志特別找回多年前的《Playboy》女郎,现如今她们都是60岁左右的年龄,再次为她们拍摄大片,并且为你追踪报道她们当年拍完《Playboy》之后的真实人生历程。1979年12月拍过《Playboy》的Candace Jordan后来是一位社会专栏作家。她说“我在圣路易斯大学有学位,但当时我快要无聊死了,所以下决心走一条完全不同的路。我的一位女性朋友告诉我,圣路易斯的Playboy俱乐部正在招人,我是家中的独生女,所以对我而言这些女孩都像姐妹一样。女性主义者总是说不敢相信我竟然会物化自己。而我则回答:“你以为我是被枪抵着,才被迫拍照的吗?不,这是出于我的自由意志而做的选择,这正是女性解放所应做的。”在1975年11月曾为《Playboy》拍照的Janet Lupo,后来做过房地产经纪人和企业家。她对那段经历的记忆相当愉快:“我拍照一开始是穿着复古性感睡衣,然后在拍摄过程中,我的浴巾滑掉了,摄影师Pompeo Posar还是继续拍。隔天他给我看那些照片时说:‘你瞧,这看起来一点都不dirty,也不难看。’我答:‘确实是,那我们就这样拍’”。

今年是《People》杂志创刊40周年,从1985年起,《People》每年都会评选一位“在世的最性感男性(The sexiest man alive)”,这个“优良传统”已经持续了整整30年,当年的这些“最性感男性”现在什么样? 1985年的“最性感男性”Mel Gibson,其实绝非花瓶,恰恰以演技和才华见长,目前更多的是以导演的身份活跃在好莱坞,2015年他还将出演新片《Blood Father》。1987年“最性感男性” Harry Hamlin 在2013~2014年出现在热播美剧《广告狂人》中,仍然很有型。这些当年的男神里,最悲催的就属1988年当选“最性感男性”的 John F. Kennedy(常被称为JFK)了,因为Kennedy家族被神秘的“诅咒”,1999年,因私人飞机坠毁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