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基文筹善款 与三明星合唱重现列侬经典

作者:江南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2014-12-19 09:49:10

潘基文筹善款 与三明星合唱重现列侬经典

  Candace Jordan、Janet Lupo

潘基文筹善款 与三明星合唱重现列侬经典

  Harry Hamlin在2013~2014年出现在热播美剧《广告狂人》中的造型

潘基文筹善款 与三明星合唱重现列侬经典

  热搜榜

2014年大家都爱搜她……

2014 年转眼就要过去了,有人统计了 2014年google被搜索量最高的女星排名。2014年“意外中箭”的Jennifer Lawrence,在黑客盗取手机艳照之后,没有当年阿娇“很傻很天真”式讨饶,而是将真实的愤怒呈现给大众,令矛头直指卑鄙的盗窃者和无良的散布者,这位年纪轻轻的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让世人看到了她在邻家“大表姐”亲切形象之外的果决和真实。搜索榜单上的第二名是名媛Kim Kardashian的臀部,哦不,是她本人。2014年,Kim终于“赏光”出现在一直拿她当段子的美剧《破产女孩》里,尽管她的品位照旧被时尚界认为“比较俗不可耐”,但今年她上的两个封面却成为话题中的话题。一是她终于顺利和准老公Kenya一起登上了美版《Vogue》的封面,就连之前曾多次阻拦过她上封面的Anna Wintour事后也不得不松口:“我找不到任何不让Kim Kardashian上《Vogue》封面的理由,她是目前的话题女王,不然Barbara Walters(当红主持人)也不会成天在电视上提她。”另一个重要的封面,是《Paper》杂志冬季刊让她那著名的巨臀“喝”到香槟酒,一时间这张封面图片在全世界散播开来。榜单第三名,是Taylor Swift,她那以自己出生年份为名的专辑《1989》今年横扫各大排行榜,打破了多项纪录,截至目前销量已超过27.9万张。占据搜索榜单的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天后Beyoncé Knowles以及Riha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