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招生拉帷幕 政策变脸或迎最难艺考年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2-30 09:45:04

小林:投入几万了吧,学习舞蹈、声乐和课外补习。

而安徽蚌埠一中张紫豪今天上午却还在补习文化课。对于文化课的难度的调整,他认为现阶段最大的挑战就在于文化课。

张紫豪:觉得很难,并且我也和很多老师沟通过,他们也觉得现在越来越难,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的,因为毕竟这个行业现在人越来越多,就通过这种方式来更好的优化这些人员,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艺考高烧持续,燃烧的不仅是考生们东奔西走的赶考热情,还有家长们口袋里的银子。石家庄的考生家长吴女士说,自己的孩子报考的是声乐专业,考试时需要钢琴伴奏,仅这一项就投入巨大。

吴女士:一首歌就是200块钱,有初试有复试,还有不同的学校,算下来,光钢琴伴奏就得好多钱,这也是超出我想象的。

为了提高录取几率,几乎所有艺考生都会报考多所院校。但尽管如此,他们说心里依然没底,因为像表演、播音主持等最热专业都是百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