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卓《如梦》再演青年顾香兰:不做文青也任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31 10:28:43
【“如梦”朋友圈】

赖声川

赖老师是十足的帅哥,充满年轻的血液。智慧、举重若轻,他给你讲戏会用淡淡的形式呈现,不洒狗血,你懂就拿去,不懂就放在那儿。我们排顾香兰离开天香阁的最后一场戏,是一场告别,要是用激烈的方式演很容易打动观众,但是我用了一种很“收”的方式,赖老师说就这么演,他没有选取迎合观众的方式,他拥有很大的世界。

闫楠

他是我的心灵之友,他之前一直在演话剧,也是个性很强的人,我喜欢这种有才华又内敛的人。刚开始的时候,他说你都没演过话剧都敢接这么重的角色,他给了我很多具体的帮助,我也很依赖他,愿意和他请教、分享,他是很少懂我的人中的一个,我们都很珍惜对方,而且我俩都是北方人,拿对方当家人。

刘美钰

在台北演出的时候,我出了点状况,那个时候我在酒店一个人住一个房间,她是台北人所以每晚回家住。我就让她来陪我睡,她陪我聊了很多,她不在我都没有办法洗脸卸妆。奇怪的是平时我俩并不是常常腻在一起的朋友,可我内心深处对她非常信任。

金士杰

我对他是溺爱的感情,他是一个怪老头,很有魅力,会跟你很近。他那么大年纪,腰也不好,排戏的时候我会心疼他。

卢燕

第一次见她是在发布会上,我觉得她真的是好大的气场,虽然她就淡淡坐在那儿。演出时,她在病床上,我站在她背后,人是松下来的,因为眼前真的是一个90岁的人,她拥有顾香兰的一切,美貌、智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