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6:23:51

明星出轨、劈腿或因花心离婚、分手新闻年年有,但是2014年这类消息格外来势汹汹,甚至登上外国媒体的版面。“心猿意马”风潮席卷的贵圈似乎格外需要“且行且珍惜”的提点。

1.文章出轨恋姚笛

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获奖理由: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塌

           海外媒体也报道的娱乐事件

          “周一见”、“且行且珍惜”成大众流行语

曾为“马司令”“马首是瞻”、连女儿也起名爱玛的文章这回爆出的事件可令人大跌眼镜。3月份,《南都娱乐周刊》的副主编谢晓在微博中抛下一枚“重量级炸弹”,她表示将于下周一(3月31日)出版的周刊会有猛料。网友们开始纷纷调侃“周一见”。

媒体曝光的文章和姚笛的恋情照片中。姚笛抱着文章的胳膊,或挎或握手就没离开过文章的身体,生怕文章要跑掉。在一处十字路口姚笛投入到文章的怀里,文章则不时轻抚姚笛的后背以示安慰。

3月31日凌晨,文章通过微博发布声明承认出轨。仅3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微博上回应称:“恋爱容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31日晚,文章再发文怒斥爆料媒体《南都娱乐周刊》高层。紧接着,马伊琍的父亲专门为文章出轨风波开设名为“伊琍爸爸”微博,并发表长文。他一方面质问爆料媒体做法是在“伤口上撒盐”,有“逼文章马伊琍离婚”嫌疑,另一方面他也表态希望文章悔过自新,“日子还得照常过”。

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马伊琍与朋友一同为文章庆祝30岁生日

另外也有消息爆出,此前为了阻止照片曝光,文章和姚笛的经纪公司四处公关,并称愿意花巨资买下照片压住新闻。

事后文章与马伊琍多次被曝合体现身,先有马伊琍与朋友一同为文章庆祝30岁生日,又有文马夫妇低调抵达夏威夷度假,种种迹象表明文章和马伊琍感情回暖。而早前曾有网友在英国街头拍到了姚笛独自逛街的照片,疑似出国度假“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