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6:23:51

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2.彭顺出轨 李心洁委曲求全

今年五月,彭顺在香港被拍到与26岁女歌手李悦彤公开场合肆无忌惮玩亲亲,而此时的李心洁则长居大马照顾彭顺与前妻的女儿。

现年26岁的Liddy,比彭顺小22年。入场前两人买了一杯汽水和爆米花,Liddy喂彭顺吃爆米花旁若无人。彭顺还搂着Liddy的肩膊逛商店,其间两人打情骂俏,再打的士返回寓所,彭顺偷食得如此光明正大,可见心中完全把老婆李心洁放到一边去了。

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李心洁、彭顺与女儿

事件曝光之后有传闻称李心洁要与彭顺离婚。而李心洁却发表微博回应暂时不会选择和丈夫离婚,因为心中还有爱,文章开头李心洁就写道:“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随后她表示:“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

李心洁与彭顺婚姻曾因男方出轨而一度陷入危机,虽然李心洁曾表示愿意原谅老公,但之后两人关系却备受关注。12月24日晚间,李心洁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家人吃圣诞大餐的照片。照片中,李心洁依偎着老公,显得非常恩爱,彭顺前妻女儿比着剪刀手,一家人看上去温馨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