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5 16:23:51

2014心猿意马明星盘点

5.张歆艺承认与杨树鹏离婚:如何继续相信爱

2014年10月30日,杨树鹏发长文承认两人已经离婚,随后张歆艺亦转发了博文。

杨树鹏在微博中写道:“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并默认是自己跟张歆艺提的分手。一分钟后张歆艺转发了杨树鹏的这条微博,感慨曾经走过的路,并希望大家相信爱情,“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

10月27日晚,微博认证为黑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的网友独孤意发布微博称,他已经得到可靠线报,张歆艺与其丈夫杨树鹏24日中午悄然现身陕西省宝鸡市民政局,秘密办理离婚手续,据悉两人情变的导火索与现下央视正热播的大戏《大秦帝国》中的“商鞅”扮演者王志飞有关。而张歆艺宣传人员则表示两人离婚是因聚少离多。

2013年5月22日张歆艺与导演杨树鹏在宝鸡登记结婚。谁知仅仅一年多的时间两人便劳燕分飞。这段婚姻的结束也是引得网友一阵叹息,一年半的婚姻过程,二姐与二姐夫就变成了曾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