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2015你不容错过的那些美好展览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5-01-30 14:18:17

周末好去处!2015你不容错过的那些美好展览

周末好去处!2015你不容错过的那些美好展览

“欢迎来我家” 盖瑞‧贝斯曼个展

时间:2014年12月5日-2015年3月5日

地点:淮海中路300号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B3层chi K11美术馆

“欢迎来我家”是美国波普超现实主义艺术家盖瑞•贝斯曼 的个人展览。艺术家童年犹太家庭的传统及美国流行文化对其创作的影响,在艺术家生动的角色人物和跨媒体的作品之中得以体现。从绘画、插图、艺术表演、玩 具、电视动画到棋盘游戏,贝斯曼透过多元化的创作,展现流行文化及黑色幽默冲突并结合的独特风格。

艺术家的父亲常以浓重的犹太口音跟他说:“盖瑞,家的大门会一直为你敞开”。这句话是这次展览名称的灵感来源,代表了想象力和创造力之间的关系,展示了个人经历与文化传统对艺术家艺术创作的影响。

恶魔般的小丑、可爱的怪物和具迷幻色彩的娃娃,这些在艺术家童年潜意识中出现的角色丰富了他的幻想世界。他的作品中亦包含马克•夏加尔、华特•迪斯尼和村上隆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