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化匈牙利民族分裂的婴儿

作者:爱新闻 黄淇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2 14:32:44

激化匈牙利民族分裂的婴儿

她还补充道:“当我儿子成年时,他就能决定自己是不是罗姆人。新年零时一过出生并不是他的错。或许在此之前,匈牙利就存在种族歧视,只是我们没有察觉罢了。我们喜欢住在这个小镇,这里的人对我们都很好。现在,正是我的孩子给予了我勇气,勇敢跨过这次难关。”

彼特(Peter)说:“唯一吧我们区别开的是肤色问题。我们有同样的心、同样的血和同样的灵魂。里卡多也会像其他的孩子一样上幼儿园、上学、学一门手艺。”

他们正急着接女儿并一起回家。我问他们要不要搭便车,他们说,搭公交就行了。

议员埃勒德·诺瓦克(Elod Novak)拒绝为自己的言论道歉,反倒要彼特向他道歉。极右翼党派媒体充斥着“爆炸性”的消息来指控罗姆人的出生。他们仍宣扬着匈牙利的最大问题,似乎并未意识到罗姆人也是匈牙利人。

二月,一个雨雪交加的下午,拥有同等权利的匈牙利人彼特、希尓薇娅和里卡多渐渐消失在街头,与著名罗姆人小提琴家米哈伊·法焦尔(Mihaly Fatyol)的铜像擦肩而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