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1:37:52
 
 

《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两个世界”海报展大气奇幻风 陈凯歌掀起暑期档帷幕

随着7月3日上映档期的揭晓,也使得电影《道士下山》成为领跑今年暑期档的第一大片。影片改编自徐皓峰同名小说,讲述小道士何安下为了躲避粮荒,下山谋生,遭遇一系列神秘奇幻人物的故事。作为陈凯歌导演时隔三年之后的回归力作,力图呈现导演心中“不一样的民国武林”。影片在去年经历了长达213天的拍摄,于2014年9月杀青,之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海外后期制作。发布会现场播放的一支“修炼秘籍”VCR就可以看到众星杀青之时的激动表现,王宝强讲到情深处更是难以自控落泪,称“杀青后对导演程凯歌以及剧组都非常不舍,自己也一直生活在何安下的世界中难以自拔。”而在范伟杀青时王宝强还曾送给他一幅“杭绣鸡”刺绣图,范伟解释称“宝强在戏里抢了我一只鸡,知道师父最喜欢吃鸡,所以杀青的时候就送了我两只。”

此番《道士下山》发布的先导海报,则首度展现了影片的奇幻意境。两张先导海报剑走偏锋,“不见人脸”只见山。一张海报上两座峭壁山峰对立,山上奇松挺拔。只见一线索道贯穿,依稀可见王宝强饰演的小道士背着行李从一山走向另一山,在他身后还跟着的三只鹅,颇具童趣。另一张海报则展现小道士面对绚烂华丽世界的背影,有趣的是,那个世界居然呈现一个“葫芦”状。陈凯歌则一笑而过,表示“海报的设计只求好玩,完全是设计师看完电影的真切感受。”同时海报宣传语“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的也彰显出这场奇幻之旅的大气神秘氛围。小道士何安下在山下究竟会遇到什么?他如何成为一代高手?陈凯歌导演表示影片会给观众带去更多的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