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1:37:52
 
 

《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林志玲现场演绎“红杏回眸” 众星联手开启奇幻之旅

当天,在《道士下山》当中饰演美艳师母的林志玲同样成为焦点。被问及与范伟搭档演夫妻有何感受时,林志玲语出惊人,称范伟拍戏期间对她非常照顾,“范伟老师总是相敬如宾,一开拍就对我说,不好意思,来吧!”陈凯歌导演也现场爆料称两人说的其实是一场床戏。范伟更自称:“当时听说林志玲演这个戏,我才求导演让我也演的。”陈凯歌则透露:为展现最美的端庄女性身姿,自己对林志玲的表演要求非常高,几乎完全打破了她以往的走路姿态,以及形体习惯。为印证林志玲为《道士下山》付出的苦功,发布会现场更呈现美人“红杏出墙”的独特环节:林志玲摇曳生姿,回眸一笑,更是得到导演陈凯歌“奇情美欲”的四字评语,并透露林志玲饰演的角色也象征了“一门之隔”的花花世界。

谈及影片“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的意境,范伟语出惊人,称:“25年前跟老婆入洞房的时候,就是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王宝强则表示:“生活中见过很多门,比如说骨折门、心门,就是我觉得有好多个门,要一扇一扇的打开,就像小时候离开家去少林寺是一扇门,离开少林寺来到北京又是一扇门。”陈凯歌则总结:“其实我想所有的人每一个人都对这八个字会有很深的体会,咱们还有窃听门、生死门。这个电影,形象的说就是何安下离开庙下了山,走出道观的门就像一大学生,在学校里挺好,现在垮出校门走进社会,可能你想象的一切都是特别的美好,都是有向往的,但是你下山之后可能很多一些人和事发生在你面前的时候,和你想象的还是有很大的。”

为全面开启《道士下山》奇幻之旅,发布会现场更还原了林志玲闺房的门扉,主创集体推门定档,寓意7月3日奇幻新世界即将开启。陈凯歌导演表示:影片不仅有奇人奇事、更有奇景奇技。“笑里藏道”也包含意思深意,一语双关传达出陈凯歌导演时隔三年,全力打造新作的目的,想必也会给观众带去一场“不虚此行”的观影体验。电影《道士下山》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21世纪盛凯影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5年7月3日引爆华语暑期档热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