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1 11:37:52
 
 

《道士下山》曝第一预告定档 7月3日陈凯歌领跑暑期档

“笑里藏道”预告道人生禅机 王宝强范伟搭档最强“笑果”

当天随海报发布的还有《道士下山》的首款预告。伴随“一门之隔,就是两个天地”的庄严画外音,李雪健饰演的老道士缓缓推门,就此展开《道士下山》的天地。整款预告都伴随着老道士对小道士王宝强的谆谆教导开展,老师父可谓字字珠玑,如“山下的世界,你没见过,好好坏坏,什么人都会遇到。”然而小道士的表现却未免跑偏。当老道士说:“你的嘴要甜”,小道士这边却喝令范伟:“站住!把你那荷叶鸡给我!”老道士说:“你的手脚要勤快”,小道士这边厢竟然顺手偷鸡,并小秀轻功绝学。如此错位的喜剧风格让影片充满别样谐趣。酣畅之余,老道士寥寥几句话中,已然蕴含人生禅机。

此外,预告片中山上祥和的田园景色与山下的烟火人间形成鲜明对比,伴随着激昂打击乐,古典交响乐团奏响了颇具民族风的悠扬旋律。预告片最后,女神林志玲作为预告“彩蛋”首度亮相。她仪态万千,落落大方的问道:“这是哪一位?”随后却只见王宝强与范伟两人并肩站立,小道士何安下“笑不成声”,喜感十足,也被导演陈凯歌当成评为最充满“魔性”的笑。谈及两人为何笑的如此“有节奏”?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凯歌透露,“这个戏王宝强真的是把‘真、憨、呆、萌’这四个字表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把何安下这个人物演活了!”而王宝强则表示“都说哭戏难拍,其实笑戏更难,这段戏应该是我笑得最长的一次。”并和“师父”范伟打趣称,“虽然很难,但是电影里能有林志玲这样的女神当师母,每天都美美的。”谈及与陈凯歌导演的首次合作,二人也都表示收获颇丰。范伟表示:“这次演了个多情的道士,跟林志玲演夫妻却看都不敢看她,真是怕人误会。”王宝强则表示:“这部戏的拍摄掏空了我的所有,所以不论受什么伤,发生什么事,我都要为《道士下山》站出来。”而作为电影《道士下山》的出品人兼制片人陈红,也在发布会现场“质问”导演陈凯歌对她的工作是否满意?导演陈凯歌毫不犹豫地表示肯定,并爆料称“我们的制片人为了保证制作水准,既‘刷脸’又刷人情,真的非常不容易,希望今后也能继续多多帮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