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知道《天鹅湖》,怎样才能显出你高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7 17:15:12

 

所有人都知道《天鹅湖》,怎样才能显出你高冷?

高冷第三步:谁是那只天鹅公主?

《天鹅湖》由一位女演员同时饰演象征纯洁的白天鹅和象征魅惑的黑天鹅两个角色,其中黑天鹅著名的32圈挥鞭转,更是不少人津津乐道的炫技之点。

都已走到高冷第三步,这么初级的知识你怎么好往外说?和别人聊聊“谁跳天鹅”才是起范儿的王道。

2015年4月中芭玛卡洛娃版的《天鹅湖》即将飞进国家大剧院歌剧厅,其中担任主演的,就是从美国请来的ABT首席主演伊莎贝拉•波斯顿(Isabella Boylston)。伊莎贝拉年少成名,14岁就荣获全球最大的青年舞蹈比赛“青春美国大奖赛”金奖,被纽约TIME OUT杂志评为“ABT真正的天鹅”,2010年又获得过“伯努瓦舞蹈奖”提名。此外,伊莎贝拉还是俄罗斯马林斯基剧院芭蕾舞团和丹麦皇家芭蕾舞团的特邀演员,绝对是世界一流的“天鹅公主”。

2015相约北京开幕之作中芭玛卡洛娃版《天鹅湖》不朽再现 2015年4月23-24日《天鹅湖》相约国家大剧院歌剧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