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尘嚣》影评:凯瑞•穆丽根大放光彩

作者:爱新闻 苏玉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0 16:19:24

《远离尘嚣》影评:凯瑞•穆丽根大放光彩

凯瑞·穆丽根饰演的芭丝谢芭

麦克·辛在影片中也表现甚佳,可以轻松地与1967版中皮特·芬奇(Peter Finch)饰演的伯德伍德相媲美。他的脸上刻蚀着痛苦和一种卑微怯懦的爱慕。遭受拒绝时,他总会想方设法先原谅爱人。在辛饰演的伯德伍德向奥克坦露自己的悲伤时,你真的能够感受到他的痛苦。

然而,这部影片当然也有一些不足之处,比如,女主角和其中一名男配角很突出,另一名男配角也出色,但坦白讲,另一个真的不合适,选错演员了。此外,不知何故,影片也遗漏了一些内容:乡村、音乐,就连尘嚣本身这也丢失了。在格雷(Gary)的田园诗中,“尘嚣”指的是城市中疯狂的人群。但在乡村里,也该有重要的人群,即使是偶然出现,也应该有其鲜活的风采。托马斯·温特伯格改编的这个版本很有意思,让人有心灵的悸动,但也有其不足之处。

注:“远离尘嚣”这个书名出自托马斯·格雷(Thomas Gray)的诗作《墓园挽歌》(Elegy Written in a Country Churchyard)。

《远离尘嚣》影评:凯瑞•穆丽根大放光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