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中文版9月登陆北京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4-21 14:51:00

《战马》中文版9月登陆北京 

年4月20日下午,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全新票务模式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召开,见面会上中国国家话剧院周予援院长、对外合作中心李东主任、北京华章东信文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彭中天先生、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秩松先生、北京壹仟零壹夜演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李健先生、为到场的嘉宾及媒体分享了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全新票务模式。

在全球演出已近4000场,并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的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将于今年9月与中国观众见面。这个在全球久负盛名、已经拥有600百万观众的国际顶级舞台剧,无论是在英国伦敦、美国百老汇,还是在澳大利亚、德国、荷兰,所到之处无不掀起文化热潮。

不过,能够让粉丝直接参与到演出的排练和筹备过程,甚至以1元的价格就成为“认购人”,只有在这个万能的互联网和众筹时代才成为现实。近日,舞台剧《战马》中文版众筹项目在众筹网站上线,短短数日便创下了互联网文化众筹的诸多纪录,在众筹网站上线当日3小时突破50万,5小时突破100万,8小时内获得超过200万元的支持金额,突破众筹募集资金总额的400%以上。

这一由舞台剧《战马》中文版独家运营方北京壹仟零壹夜演岀经纪公司联合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国版中心”)共同开创的全新文化消费新模式,在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同时也在业内引发了诸多关注,成为文化消费创新模式的成功典范。双方的尝试也使得国内首次实现了“众筹交易所”,他们创造性推出的文化消费券携带着消费、众筹、交易、增值等DNA,成为这一模式的核心基因,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文化交易时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