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3 17:36:46
 
 

《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即将于4月30日上映的电影《何以笙箫默》,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暨爱情奇葩奖颁奖仪式,导演杨文军、黄斌携主演黄晓明、杨幂、谢依霖(HOLD住姐)、马苏、何穗、沈泰、刘天佐、孔连顺、姚安濂超强阵容亮相,发布会风格独特,众位大咖集体玩嗨,搞笑领取了七大奇葩任性奖项。

活动现场,“有情人终成兄妹”的Angelababy获“醉你妹奖”,黄晓明替baby领取最应景奖品——榴莲,帮网友圆了一个黄晓明跪榴莲的梦。黄晓明现场则是遭遇后宫大起底,杨幂、佟大为、黄子韬后宫大乱斗,分获“最基情”、“最长情”、“最双黄”CP奖。黄晓明现场大方表示“佟大为是真爱,毕竟跟了我这么多年”,而黄子韬最近的脚伤则让黄晓明感同身受,非常心疼。

此前的看片会上,《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的出现成为一大惊喜,马达看完片后,在微博写下了《何以笙箫默》全球第一篇影评,让网友大赞不已,而韩寒本人也在微博调侃“何以笙箫默,先把狗放过”。黄斌导演现场爆料,韩寒本人将以特别的方式在影片中惊喜现身,引发期待。

首映当天恰逢是黄晓明妈妈的生日,黄晓明表示,《何以笙箫默》选择在这一天首映,是献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