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3 17:36:46
 
 

《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黄晓明后宫CP大乱斗

杨幂“最基情”佟大为“最长情”黄子韬“最双黄”

活动现场,黄晓明强大后宫团被起底,杨幂、佟大为、黄子韬与黄晓明在戏内戏外的“基情”成为一大看点。此前,黄晓明在微博晒出和杨幂结婚照,性别一栏却写成了“女”,遭到杨幂调侃“何攻变以受”。这对“女女”恋当天正式得到剧组认证,现场获封“最基情CP奖”。

《何以笙箫默》前,佟大为与黄晓明已经合作了《中国合伙人》、《太平轮》、《横冲直撞好莱坞》等三部影片,堪称最长情的合作搭档,因此被评“最长情CP”。黄子韬则是黄晓明后宫中的后起之秀,作为黄晓明的青岛老乡,黄子韬在电影里和黄晓明暧昧频出,默契有加,被粉丝们调侃为“双黄”组合,现场被评为“最双黄CP”。

黄晓明坦言泪点低

“韩寒惊喜团”成亮点

在22日的媒体看片会上,黄晓明机智救场获得媒体好评,高情商也成为讨论话题。黄晓明却在现场自曝:“baby经常说我情商特别低,喜欢热脸贴冷屁股,经常讲冷笑话冷到没人笑。”杨幂也爆料拍戏过程中对黄晓明是从头损到尾,经常拿他开玩笑,马苏则总结:“黄晓明戏里不将就,但生活中愿意为别人将就自己,正好体现了他的大智慧,这是情商高的表现。”

在此前的看片会上,《后会无期》马达加斯加的出现让人惊喜不已,其作为“单身狗”发表的全球第一篇影评也让人大呼“有趣”,文中马达加斯加表示自己受到了1000点伤害,表示“何以逼死单身狗”。韩寒本人在微博转发呼吁“何以笙箫默,先把狗放过”,互动相当有趣。导演黄斌则在现场爆料:“不只是韩寒的马达加斯加,包括韩寒在内的惊喜团,也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在电影里亮相,给大家惊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