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3 17:36:46
 
 

《何以笙箫默》首映黄晓明杨幂get榴莲 “最暖心爱情童话”引爆五一档

Angelababy获“醉你妹”奖

黄晓明杨幂获赠榴莲“最应景”

在此次《何以笙箫默》爱情奇葩奖颁奖礼中,总共颁出“最基情夫妻奖”、“醉你妹奖”、“最长情CP奖”、“最双黄CP奖”、“最不将就奖”、“最强妇愁者联盟奖、“姜最辣奖”七项大奖。其中,“醉你妹奖”由黄晓明颁给片中“妹妹”Angelababy,被调侃成“心胸最大的主演颁奖给另一位心胸最大的主演”,引发现场笑声不断。

在电影中,Angelababy饰演的何以玫和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是青梅竹马,喜欢何以琛多年,最终还是被何以琛发了“好人卡”。许多网友表示baby要在《何以笙箫默》里静静地看着黄晓明杨幂秀恩爱,还要被调侃“有情人终成兄妹”,太不容易了。黄晓明替baby领取了当天的奖品——一个大榴莲,网友评论:“太应景了,晓明你就拿回家好好跪吧”。而杨幂此前在微博表示“榴莲分你一半,爱相互分担”,因此也获得了一个特别准备的榴莲。杨幂表示特别希望刘恺威能来《何以笙箫默》出演,陪大家一起玩,一起跪榴莲,不过最终因为档期错过,十分遗憾,“其实这次baby来拍也特别不容易,又要飞国外,她当时身体也不是很舒服,特别仗义,很感谢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