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英文化年:一大波艺术盛宴前瞻

来源:腾讯文化
2015-04-24 15:36:43

4、英乐留声:英国音乐家中国驻地计划

2015中英文化年:一大波艺术盛宴前瞻

  昆明、郑州和南京(待定) 2015年3月-2016年3月

让英国音乐家来到中国,探索全新的音乐领域,接触新观众,创作全新的音乐内容,借助音乐派驻计划建立国际合作关系。2011年,盖瑞思·波尼罗来到成都,在这里创作了新专辑《 Y Bardd Anfarwol》,这张专辑糅合了威尔士传统音乐和中国民乐,讲述了唐朝诗人李白的生平,2014年荣获“威尔士音乐年度最佳专辑奖”,盖瑞思·波尼罗的经历将推动派驻计划。

5、Free Your Style建筑师酷玩时尚

2015中英文化年:一大波艺术盛宴前瞻

  上海 2015年4月2日-5月31日

杰出的英国建筑师将上海地标“新天地”的商户橱窗打造为令人炫目的建筑作品,这已是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与上海新天地的第三年合作,预计参观人数将会超过100万。2015年受托为大家奉献作品的是英国天才年轻建筑设计师阿西夫?卡恩(Asif Khan)。

6、新世代英伦革新者:托马斯·赫斯维克

2015中英文化年:一大波艺术盛宴前瞻

  北京 2015年6月

上海 2015年7-8月

赫斯维克工作室的建筑作品、城市基础设施规划和设计项目享誉世界,这其中就包括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的英国馆。展览呈现了托马斯·赫斯维克建筑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从创作小型物件和结构,到承担大型建筑项目和城镇整体规划。本次展览也是展示更多英国设计、建筑和工程项目和作品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