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变化快:时代偶像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6 11:01:15

韩流与选秀拉开新时代帷幕:

这世界变化快:时代偶像志

90后偶像 周杰伦:个性与中国风

关于周杰伦的记忆应该始于90后们的初中时代,那时候还是华语音乐的辉煌时期,那时候还是CD,还有不断的签售会;那时候并不是隔着数字化的屏幕。咬字不清又标志了一个时代,从中国风的歌词到R&B的曲风都将一个不苟言笑的才子推上了前台。

如今已经等着迎接第一个新生儿的周杰伦已经让纷纷告别学校的90后门蓦然发现青春已经渐行渐远,只是那青春记忆里永远有他的旋律。

这世界变化快:时代偶像志

90后偶像 李宇春:大众造神,个性与中性

李宇春自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选秀并一举夺冠后,成为华语乐坛历史上走红速度最快的艺人,虏获一批“玉米”。李宇春的出道填补了中国当代没有自己制造的平民明星的空白。她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偶像的观念,登上了2005年亚洲《时代周刊》的封面。

自此之后,大众选秀的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普通人与明星的距离似乎只有一步之遥。

标签: